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New Balance全新發表了New Balance 997美產系列復古跑鞋

   New Balance復古的風格和多彩的色覺變換總是令我們喜出望外,每個季度New Balance都會推出很多的新款和壹些限量的聯名款式來刷新我們的眼界。那些經典的常青款式我們有目共睹,他們已經成為我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但是,相比於經典常青普通款式,壹些特別值得關註的系列往往以非常低調的形式存在著。
New Balance 997美產系列壹直都是工人的古典主義精神擁有者,雖然不像是New Balance 998那樣享有“最佳腳感”的美譽,但是光是憑著New Balance 997那高貴典雅的貴族氣質就已經足夠壓倒壹片喝彩。首先讓我們來欣賞壹下New Balance 997美產系列2015年新番產品。
在我們的記憶裏,大多數的人們往往對New Balance 997系列的印象少之又少,除了經常見到的New Balance 574、580等款式之外,大家都尤其關註New Balance 998之類的美產款式。但是,如果在美產的NewBalance中找出壹款隸屬元老級別的古典風情,那麽就要非New Balance 997系列莫屬了。我們眼中的New Balance 997系列尤其擅於將純粹的純色韻味展現出來,充滿古典韻味的純色系賦予New Balance 997系列神秘莫測的古典魅力。單單是“New Balance 997”和“Made In USA”這幾個簡單的字母就足以讓我們屏息以待。各位喜歡的朋友,不妨鏈接new balance官方網址選購。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