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痘痘治療方法22:酒糟鼻 玫瑰痤瘡 閉口粉刺 毛囊炎

何教授,您好!我臉上從高中時候都是這樣,今年都24瞭,中西藥都吃瞭,但還是不除根,您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有的說是酒糟鼻。我該如何治療?

何黎教授診斷:

這位小患者可診斷為玫瑰痤瘡,也就是所說的酒糟鼻;

1、可口服甲潑尼龍、多西環素、丹參酮、維生素B6等;

2、同時建議至大型綜合醫院行面部真菌及鼻部蟎蟲檢查,確定有無糠秕孢子菌及蟎蟲感染;

3、若糠秕孢子菌結果為陽性,加服伊曲康唑;

4、若蟎蟲為陽性,加服口服甲硝唑。(咨詢意見,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

何教授,您好!我臉上小痘痘不斷,一摸腦門和臉頰有看不見的小痘痘,會癢,有的掉下來就成痘坑瞭,有的時候還長大痘痘,愛出油,摸完東西之後臉頰等地方就會紅,洗完澡出來臉就紫紅紫紅的,感覺有很多種痘痘,很迷茫,還有痘坑。

何黎教授診斷:

1、建議參考: 中度2級痤瘡治療方法 用藥;

2、配合醫學護膚品改善皮膚性狀,控油潔面泡沫,T區油多使用控油凝露,面頰特護霜,每周2到3次絲滑面貼膜。

3、配合行黃金微針或點陣激光治療凹陷型疤痕。

問題1:我的嚴不嚴重啊,就是有那種小顆粒痘痘,癢,怎麼把它去除啊,要不就又有痘坑瞭,阿達柏林和愛寧達可以用麼?

回答1:不建議使用,堅持治療,會有明顯改善的。

問題2:那臉上的小顆粒會癢,怎麼辦呢?看說如果用丹參酮好之後,復發,隻能用維A酸瞭?

回答2:可配合粉刺擠壓+倒膜,瘙癢泛紅的話,不排除敏感性肌膚可能,若有皮膚敏感,建議配合冷超黃光,平時加用舒敏系列醫學護膚品。

(咨詢意見,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

何教授,您好!我長痤瘡已經2年多瞭,一直反復,閉口是最近半年內突然長的,很苦惱。

何黎教授診斷:

1、痤瘡容易反復,可服用丹參酮、維生素b6,0.5g/次,2次/天;

2、米諾環素(6周)100mg/次,1次/天;

3、配合醫學護膚品如薇諾娜、雅漾、理膚泉等恢復皮膚屏障,控制炎癥及新發情況;

4、後期進行粉刺擠壓、果酸醫美治療解決粉刺痘印提亮膚色。

(咨詢意見,供參考)

以上專題頁面由nike官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18.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