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親愛的,我要的並不多,你別吝嗇好嗎?

女人要的不多

男人你別吝嗇

♥♥♥

每個結瞭婚生瞭娃的女人都應深有體會

我們生活在柴米油鹽的平凡世界裡

白開水式的婚姻

生活大多時候是踏實而平穩的。

過瞭風花雪月的戀愛年齡

女人要求的幸福越來越簡單,說實話,要的真不多。

也許男人怎麼也想不通,努力掙錢讓她過上好日子、沒日沒夜拼命加班讓她吃好穿好,為什麼比不上給她洗個頭更讓她感動呢?

是的,其實女人要的並不多,點點滴滴的生活細節就能讓女人幸福到想流淚。

比如說,我換瞭新衣服,請第一時間發現並說聲“真好看”;

如果我做的飯比以前有進步,請誠懇熱烈給個鼓勵;

如果我鬧脾氣,請擁我入懷,說聲還有我呢;

如果我累瞭,請握住我的手說聲親愛的辛苦瞭;

如果出差,請告訴我你想我和孩子;

如果我委屈,不要給我講大道理,隻要摟緊我,讓我在你懷裡多呆一會兒……

工作時間那麼多,請你勻出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陪我看個電視、吃個飯,或者僅是窩在沙發裡愉快地聊個天,在我很疲憊時幫我洗個碗,帶會兒娃。

知道你為瞭這個傢有太多無可奈何身不由己,所以我不會不懂事到要你天天這樣做,你的辛苦我都懂,所以我一直堅守在你身後一年又一年,我隻是想,如果你能帶著心做做這些小事情,不是經常,哪怕是偶爾,也好讓我知道,雖然已經老夫老妻,但你依然還在疼惜我,為此,我會回報你百倍千倍,會心甘情願地為你做一切事,遠不止你為我做的。

這輩子,你是我孩子的爹,我是你孩子的娘,執你的手一路向前。

多希望彼此溫暖愉悅和諧。

多希望你能提升我的信仰。

多希望你能帶我一起進天堂。

歲月太匆匆,輕易就能滑過年輕臉龐,我不想等到老眼昏花滿臉皺紋才在反反復復的雞毛蒜皮中讓你明白:我其實不需那麼多,我其實很好哄,錢再多、權再大、房再好、車再靚,關我的幸福何幹?我的幸福感隻和你體貼的小心思相關。

親愛的,我要的並不多,你千萬別吝嗇。

“澤克葉”純色鑲鉆紗巾雙十二秒殺

全場紗巾低至29.9

↓↓↓

此文章由puma情侶款推薦(http://www.puma-shoes.com.tw/puma-shoes/couple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