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當椰子愛上雞,當你愛上動鼎屋

都說沒吃過椰子雞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是嗎?是的

每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那是關於水土、人情、民俗的滋味合輯。

那麼,海南是不是就隻能帶著咸咸的“海的味道”?其實用“人間有味是清歡”來解讀海南的城市味道最好不過,一鍋清香四溢的海南椰青清湯,溫煮著柔嫩細膩的海南文昌雞,隻見熱氣炊炊裊裊,淡淡甜味蔓延,暖味蕾更暖心吶。

如果在龍港就能吃到海南的味道,是不是能夠勾起你的一絲興趣呢?

♥6分鐘的盛世美味

吃雞,嫩字為先。如果在滾燙的火鍋中瞧好時間煮它個鮮嫩細膩,考驗的是食材的新鮮程度或火候的掌控能力。

一鍋有滋有味的椰子雞火鍋,首先湯底得是海南椰青原汁,切勿上各種香料,被污染的味道可不好受。珍珠小馬蹄帶有天生的甜味,往鍋裡滾上一滾,高溫逼出馬蹄中清新的果香,又是甜湯的一道神助攻。接著肉質細膩鮮嫩的海南文昌雞就可以下鍋瞭,蓋上鍋蓋,不多不少6分鐘,您隻管等揭蓋的一剎驚喜。

♥生活不隻眼前的椰子雞

生活不隻眼前的椰子雞,當然還有涮菜。對於主食一族來說,正餐桌上如果隻有菜肴,大概會捶胸頓足嚎啕大哭。這時候為他們盛上一碗咸香臘味打底的煲仔飯,再配幾顆酥得入口即化的芋頭,他們大概馬上就能上天噢。

火鍋涮菜挑對瞭才能吃著好滋味,椰子雞如此鮮甜的湯底,就必須配上鮮肉、蔬菜、菌類、豆制品等等,不搶味,又提鮮,這才是貨真價實的好基友。

大傢印象中的椰子雞是怎麼樣的呢?

這傢位於財富廣場的動鼎屋椰子雞 即將開業

大傢夥覺得椰子..遇上雞...會有怎樣的味覺體驗

不止是吃法新穎、店內佈局更是高大上...

你想象中的椰子雞..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像是傳統火鍋那樣嗎?

要想跟那些普通火鍋拉開距離的小夥伴

就用一頓椰子雞完成絕殺吧!!!

最重要的是吃完沒有異味簡直是一股清流~

本文章頻道由nike籃球鞋推薦(http://www.dozo8.com.tw/gallery-22-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