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你的眉毛竟然透露瞭一生運勢好壞,這樣長的眉毛命犯桃花!_0

網友們做過這樣一個好玩的實驗,把眉毛這個看似毫不重要的東西從五官中去掉,結果一個大美女再也不能看;或者給小貓小狗加上不一樣的眉毛,貓狗竟然也多瞭些“人氣”!其實從古至今眉毛在風水學中就起到瞭至關重要的作用,通過你的眉毛就可以看出你一生運勢的好壞!

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傢解析你的眉毛~

稀眉毛:溫柔細膩,做事拖延

如果你的眉毛稀疏松散,那就得註意瞭。因為這樣的人往往做事情拖延缺乏主動性所以工作上很難得到大的提升,不過因為性格會比較溫柔所以在情感和生活中反而會更加順利。這樣的人要多註意和朋友們進行溝通,自信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必要條件。

助運寶石:紅寶石

眉毛稀疏的人因為性格相對內向,事業上進步也更加的緩慢,所以助運的寶石就是以熱情激情著稱的—紅寶石!佩戴紅寶石會讓這樣的人增加一抹獨特的自信美麗,紅寶石的特性也可以幫助他們找到更多的朋友,今早遇到自己的貴人~

粗眉毛:聰明獨立,性格外向

粗眉毛是如今社會正流行的眉形,眉毛粗獷濃密的人無論男女自生的運勢都非常好,這樣的人為人正直正義感極強,不管自己在哪一個行業都會成為受歡迎的人。不過這樣的人因為做人做事都認真負責所以會引起一些小人的不忿,分清真君子和偽君子是一生的功課。


助運寶石:黃鉆

粗眉毛的人雖說整體運勢比較順利,但是因為自己脾氣有些激進往往容易忽略其他人的感受,自己說的話傷害到瞭別人也不知道,有的時候莫名其妙就會得罪很多人。溫柔平和的黃鉆是這一類人最好的選擇。

黃鉆在早期一直是貴族的象征,具有招財防小人的作用,對於激進的人是最合適的。同時它還可以舒緩人緊張的心情,增強人與人之間友好的交流。

八字眉:幸運坎坷,重情重義

長有八字眉的人無論是脾氣還是性格都非常好,絕對是一個值得相交的朋友。但是長八字眉的人自己的運勢卻不好,這類人雖然說是性格溫順品德也非常不錯,但在事業和工作中都非常容易遇到各種阻礙,很難取得成功,如果你有這種朋友就要好好珍惜瞭,隻要你們交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會放棄你,十分的講義氣!

助運寶石:黃金

實際上很多人對黃金都有偏見,覺得俗氣。現代社會的黃金通過各種技術早就可以做出各種款式,無論是可愛是還是時尚都輕松掌握。同時黃金屬於“貴金屬”有招財保平安等作用,對於自身運勢不太好的人來講黃金就是你們的最佳伴侶。

柳葉眉:天資聰慧,性格溫婉

柳葉眉也叫新月眉,因眉形彎彎猶如月亮一般而得名。擁有柳葉眉的人,天資聰穎,頭腦清晰,適應能力極強。柳葉眉及其適合女性,如果你擁有柳葉眉必然愛情運極佳,但是如果男性擁有柳葉眉就要當心招到一堆爛桃花!

助運寶石:水晶

水晶就是大傢熟知的自帶磁場的轉運聖品,對於招財有很強的靈性, 與財富聯系的宇宙光有兩種,一是綠光,一是黃光,黃水晶中的黃光可以帶來偏財運,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即是“偏財運”。所以無論是男女哪個佩戴都能增加財運,女性佩戴也會增加旺夫運。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小編微信:xiaohuaweixin88。我們提供免費的手相預測服務~僅限女士免費~

以上專題内容由nike型錄推薦(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