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af官網新鮮發表了2015春夏季度造型目錄

        來自美國著名時尚服飾品牌abercrombie fitch雖然而今並未正式進駐中國大陸,但是其在全球尤其是歐洲地區年輕人當中的流行影響力,絕對非同壹般。此番af官網新鮮發表 2015 春夏季度造型目錄,不妨壹同領略!
復古隨性的歐式休閑格調是abercrombie fitch的招牌菜式,而在色彩選用上品牌也是繼續呈現極富多元表現力的花樣風格,諸如針織品、薄外套、花襯衫等依舊是abercrombie fitch在新季度的主打款型。而除了條紋、波點、純色、肌理紋等元素加持外,熱帶系的花卉以及水果圖樣依舊是abercrombie fitch最為顯而易見的標識之壹。在享受abercrombie fitch 台灣帶來的隨性與歡愉氣息的同時,我們亦能感受到壹份源於對日常穿搭所追求的舒適感以及自我認同度。喜歡的朋友敬請前往abercrombie fitch 專櫃選購。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