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索尼全新推薦壹款MBR-1ABT觸控藍牙耳機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音樂夢想,或許我歌唱的很難聽,這輩子也上不了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但是這些都不能阻止我一直以來對好聲音的追求!最近機緣巧合我得到了索尼 MBR-1ABT這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音樂夢想,或許我歌唱的很難聽,這輩子也上不了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但是這些都不能阻止我一直以來對好聲音的追求!最近機緣巧合我得到了索尼 MBR-1ABT這款觸控藍牙耳機,幾天的使用下來很是開心,因爲MBR-1ABT藍牙耳機不僅保持了索尼一貫的高品質,而其還自帶黑科技,簡直666的不要不要的。
按照國際慣例,我們先從外觀說起。索尼 MBR-1ABT這款觸控藍牙耳機有銀色和黑色2款可供選擇,我手中的這款必須是騷氣的銀色。自古就在衆多的音頻發騷友間就流傳著索尼大法好這一說法,這看似一句玩笑的評價,卻也真實的反映出了索尼的産品在玩家心中的地位。MBR-1ABT藍牙耳機的出現又自帶高能的黑科技,不得不說非常有吸引力。
藍牙耳機
MBR-1ABT藍牙耳機依然是非常典型的索尼的風格,傾斜式單元、頂部泄氣空都似曾相識,雖然照比前代産品改動不多,但我是個懷舊的人。MBR-1ABT藍牙耳機的轉軸一直都是值得稱道的地方,轉動的時候如絲般順滑,並且非常的靜音,沒有一點機械的摩擦感,佩戴的時候也能夠讓耳罩很好的貼合耳部輪廓。索尼 MBR-1ABT藍牙耳機具有2種連接模式,通過藍牙無線連接和音頻線連接。有線的連接方式先不說,黑科技之一藍牙無線是支持手機NFC功能的。用過普通藍牙設備的兄弟們應該很清楚,連接的時候又是要配對又是要密碼,沒點智商還真有點困難。如果你的手機支持NFC功能那就簡單的多了,只要開啓了手機的NFC,把MBR-1ABT貼近手機就能夠自動配對,你需要做的僅僅是讓耳機和手機親密接觸一下下。耳機的頭梁和耳罩都是很柔軟的皮質材料,包裹式的耳罩能夠覆蓋整個耳朵,隔音的效果非常贊,帶上MBR-1ABT聽音樂時甚至會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此時此刻只有音樂與你同在!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耳機專賣店選購。本文由MUDS配件中心出品(http://www.muds.com.tw/
友情鏈接:iphone 6 手機殼手機保護貼
(责任编辑:adm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