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adidas Crazy Explosive男子籃球鞋多色碼全!

        網傳Crazy Explosive本是adidas爲J WALL打造的第三代戰靴,怎奈沃爾的出走讓adidas J Wall 3的地位變得異常尴尬,不過聰明的品牌將其進行了些許改動,從而打造了一雙全新的實戰型球鞋adidas Crazy Explosive,而他的代言人則是維金斯。

qq%e6%88%aa%e5%9b%be20161030102830
adidas Crazy Explosive爲籃球愛好者提供了革命性的改變,結合獨特的設計和風格元素在衆多球鞋中脫穎而出。adidas Crazy Explosive目的是要挑戰傳統的adidas籃球鞋的外觀,鞋面采用了 Geofit 彈性鞋面代替此前Primeknit編織物料,可提高adidas鞋子的舒適性以及耐用性,同時提供多種不同的色彩組合。adidas Crazy Explosive是由內而外的設計,中底依然搭載全掌 Boost 緩震科技,提高緩震能力,緩衝從腳跟到腳趾,都能提供舒適性和充分的回彈能力。Boost 功能由數千粒,幫助儲存和釋放能量,能夠充分提高運動員的創新材料。愛迪達官方網有多色可選,尺碼齊全,現價$98.09。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