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讓孩子讀讀全世界青少年票選出來的《世界二十大名著》,受益匪淺!_搜狐教育_搜狐網

做傢長的總是感嘆別傢孩子怎麼這般好,這般聰慧...

小編先不跟大傢講大道理,看看下面這三個人共同特點:

史蒂夫·喬佈斯(蘋果創始人)、比爾·蓋茨(微軟創始人)、馬克·紮克伯格(Facebook創始人)

世界ding級的大富豪、名牌大學、聰慧、輟學創業...

我們容易忽視他們背後的努力——熱愛讀書。喬佈斯一生讀書無數;比爾蓋茨一年至少50本書;紮克兩周一本書。因為他們知道:人不可能聰明一輩子,必須從外面獲得知識,豐富自身修養

那麼青少年該讀什麼書呢?

小編向大傢推薦世界20大名著青少年版,世界名著不是指風行一二年,而是經久不變的暢銷書令人百讀不厭,裡面一頁書所包含的思想要比一本普通書的內容還要豐富得多,其中的養料汲之不盡

理解能力不同,或對事物持不同見解的人,都愛讀“名著”

這套書是根據《紐約時報》和美國《讀者文摘》組織的橫跨歐、亞、美、澳、非五大洲百城十萬讀者的投票調查出來的結果,它們代表世界文學大師和其最有影響的代表作。

新聞鏈接:此套書自出版以來暢銷至今,已先後再版十一次銷售三十餘萬冊;在許多國傢和地區都將其列入中小學語文指定用書。許多大學都指定為官方教材!

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莫言小學五年級時就輟學,他的文學萌芽就受益於這套書:讀過世界名著,猶如擁有一筆財富,如若當初沒有讀過這些世界著名的文學經典,那麼自己根本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本套經典名著:全20冊書目

《簡愛》《紅與黑》《高老頭》《復活》《大衛科波菲爾》《茶花女》《巴黎聖母院》《歐也妮葛朗臺》《羅密歐與朱麗葉》《堂吉訶德》《歌德談話錄》《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契科夫短篇小說精選》《少年維特之煩惱》《綠山墻的安妮》《基督山伯爵》《悲慘世界》《哈姆雷特》《飄》《霧都孤兒》

這套書是青少年寒暑假和空閑時間zui好的讀物,培養小孩良好的讀書習慣

著名央視主持人董卿的優雅知性和深厚的文學底蘊,圈粉無數,她說:早在中學時,自己就開始讀名著。每年寒暑假,父母還會給董卿開列名著書單。現在讀書的習慣還保留著,一天不讀書還不習慣。

8—14歲是小孩黃金閱讀期,如果錯過瞭這一時期的大量閱讀,將會給孩子的成長造成難以彌補的缺憾。孩子如果閱讀瞭大量文學名著,就為他今後的人生觀的確立、專業的選擇、人生目標的確定、學習的能力打下瞭堅實的基礎小編力薦:世界20大名著青少年版

這套世界20大名著青少年版不同的國傢,不同的時代寄予瞭人類不同的智慧結晶和文明成果,能夠鼓舞人,教育人,啟迪人,熏陶人,塑造人,它們是人類不可缺少的老師。如《簡愛》教會獨立、自強的女性精神;《霧都孤兒》教會我們善良勇敢堅強...

《世界20大名著》青少年版

正版發行,476元/套

小編力薦:268元/套

此文章內容由new balance 999推薦(http://www.dozo8.com.tw/gallery--n,new%20balance%20999-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