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志明和他的春嬌結婚啦!那麼,嫁給餘文樂的王棠雲是什麼來頭?

一切來得“措手不及”,黃金單身男神餘文樂突然在個人INS和微博發表瞭自己結婚的照片,讓網絡世界開始瘋狂瞭,“餘文樂結婚”這條消息瞬間上瞭熱搜榜,並持續發酵著。

餘文樂說:“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瞭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

網友們留下無數祝福說:“這就是找到瞭真愛的笑容。”

據悉,自從4年前同吳雨霏分手後,餘文樂先後跟劉羽琦、周冬雨、模特兒Angel Chu傳緋聞,去年被爆出和王棠雲Sarah的戀情,但是當時餘文樂並沒有承認而低調處理。沒想到現在給瞭大傢一個大大的surprise!

大傢可能很好奇高顏值有身材的王棠雲Sarah到底是什麼來頭?其實在她和餘文樂戀情被發現的時候,就有媒體報道王棠雲的爸爸王東生是“臺灣皮帶大王”,但是筆者詢問來自臺灣的同事時,她並不瞭解王東生,看來“臺灣皮帶大王”在臺灣的知名度並沒有很大。

但在搜索新聞的時候,筆者還搜到2017年8月30日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全球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先前傳出廈門工廠積欠員工薪資,以及供應商貨款上億元,在臺中七期投資的5戶豪宅也慘遭法拍命運,其中1戶“精銳紐約之星”今天(30日)執行二拍仍流標。王東生女兒王棠雲(原名王予柔、藝名王莎拉)是知名港星餘文樂的女友。

亞美集團是第一波前往中國大陸投資的臺商,主要生產基地位於廈門,曾是全球最大皮件代工廠,供應國際多傢知名品牌,事業版圖橫跨生技,最風光時1年營收高達60億元(臺幣)。據指出,王東生因為近幾年來有不少資金卡在大陸房地產,後來周轉不靈,積欠不少員工薪資及原料供應商貨款。

在財務危機爆發後,王東生傢族及亞美集團名下的臺中七期11戶豪宅、辦公室陸續落入法拍市場,總市值達6億元(臺幣)。根據資料顯示,集團名下4戶“天璽五期”原訂9月13日一拍,每戶底價3000~4850萬元(臺幣),但日前已聲佈停拍;至於1戶“精銳紐約之星”今天二拍,底價約3372萬元(臺幣),但最後無人投標,宣告流標。”

不知道,餘文樂嶽父的的財務危機現在解決瞭沒有?王棠雲Sarah也有微博,認證信息是“模特、演員,傑星傳播有限公司簽約藝人”,她發微博很少,照片都挺漂亮的,大傢可以去圍觀。她因為和餘文樂的戀情走紅,至於之前演過什麼作品,連百度百科也是空白。

在人傢新婚之際,說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似乎不厚道。但是早晚也會有人說的,我們祝福餘文樂、王棠雲兩位新人結婚快樂!祝他們一切都好!

更多明星獨傢原創內容

此文章由adidas鞋子推薦(http://www.dozo8.com.tw/gallery-33-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