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醮爝瘸攫穫驢爨續瀠蠢鬻鹱諜罌_搜狐搞笑_搜狐網_0

每天中午十二點 or 晚上八點

我們一起八八 那些有趣的話題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紅包就在我面前我卻不能領

以前,一鍵點擊或者手動搖一搖

隻要手速快,紅包都能乖乖到手

但最新的QQ紅包卻推出瞭史上

最好(sàng)玩(xīn)有(bìng)趣(kuáng)的

語音紅包

搶紅包不再拼手速

靠的是文化功底瞭

讀書少的就………

比如說,你會收到這樣的紅包

搶紅包一秒鐘,查字典兩小時

原來沒文化,是真的很可怕噢

當然,這種紅包還不算絕

就算不認字你好歹有字典

但如果碰到瞭繞口令紅包

普通話沒過二甲的出門右轉不送

先讓我大弗蘭子民哭一會兒吧

說到這,普通話好的孩紙笑瞭

But,泥萌也別高興得太早啦

既然有人要難為鄉下人

當然也有人難為城裡人

小西幾小腦斧大蟒鞋小白特

全部都給您老拜個早年瞭喂

若北大畢業的你自信地說

自己各路方言普通話皆佳

全球五千多種語言隨意切換

那是不是就能輕松拿紅包呢?

NO~年輕人,你還圖樣圖森破

“納尼,我不要面子的啊?”

“嗯!不要啊~”

該叫爹的叫爹

該喊爺的喊爺

該汪的汪該喵的喵

但最最好玩的是,紅包一旦領取成功

你剛才傻不拉幾對著手機的胡言亂語

全都會發出來,任群成員“欣賞把玩”

So,在玩膩瞭繞口令和生僻字之後

其實語音紅包還有很廣袤的娛樂空間

於是,在這場唾沫橫飛的語音紅包雨中

來自五福四海的童鞋們都深深淪陷瞭

丹青:

昨晚整個宿舍都沸騰瞭,大傢都在呱呱呱哈哈哈哈哇哇哇。我仿佛住在一個池塘。

認真:

它對中國傳統相聲藝術的發展和漢語生僻字的傳承做出來不可磨滅的貢獻。

天竹少女:

這個新玩法很有意思呀,可以在閑暇之餘練練普通話,不過我感覺系統有bug,我二級甲等的普通話竟然識別不出來??!

俗人:

放棄瞭農藥,選擇對著手機說著蹩腳的普通話。瞬間覺得這次普通話考試穩瞭!

曉君:

作業寫完瞭嗎就在這玩!

有才者更是創作瞭《口技2.0一篇

真是不給點掌聲都不行瞭

看到大傢為瞭搶紅包這麼努力

我準備瞭一點小提示送給你們

老實說,最近因為玩QQ語音紅包

我變得越來越慷慨大方受人愛戴瞭

畢竟發出去的紅包不再是潑出去的水

說瞭這麼多,相信大傢都心癢癢瞭

下面,我謹獻上語音紅包攻略一份

不用謝、真不用!誰叫我是活雷鋒呢

1、打開手機QQ,選擇一個你想發紅包的群。點開聊天界面下方的紅包標識

2、接著大傢會看到如下界面,選擇口令紅包,然後點擊改為語音紅包

3、輸入想讓小夥伴們念出的文字,然後像正常發紅包一樣把紅包發出去即可

PS:記得一定要手機QQ最新版,而且隻能在群裡發。

祝你們大吉大利,今晚荷(shé)包(tóu)鼓()鼓(jié)!

要是幸運的你遇到瞭奇葩語音紅包,記得留言分享哦

廣告

本文章頁面由puma專賣店推薦(http://www.puma-shoes.com.tw/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