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Vans Slip On棋盤格迎來經典新配色

               創立於至今僅短短三年便以各種破格設計,迅速引起時裝界話題的巴黎品牌 Vetements,最近在 Instagram 釋出了一款受 Vans 啟發的經典棋盤格Vans Slip Onvans slip on價錢方面也不會太貴!
vans slip on
               該款Vans Slip On用色上 Vetements 使用了近來極受歡迎的米黑配色,同時更將 Slip-on 鞋型設計融入近來如 G-Dragon 等人都十分喜愛的踩腳設計,讓鞋款穿脫更為方便。另外由於這雙鞋款並非與 Vans 的聯名合作計劃,但其高度相似度究竟該說是「致敬」還是「抄襲」,想必都再度引起討論話題。此雙Vans Slip On價格目前還沒有正式公佈,敬請持續留意DOZO8專業夯貨代購網的第一手報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