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adidas Ultra Boost 3.0全新升級版完美來襲

                  自從 adidas Ultra Boost 3.0 曝光以來,目前已經釋出了四款全新配色,雖然預計將於 2017 年發售,但我們通過攝影師 Sneakerprophet 的鏡頭,已經能窺見此番是adidas Ultra Boost  2016款全新升級的特質。
adidas Ultra Boost 3.0
                  adidas Ultra Boost 3.0 不僅保留了原先經典的鞋身造型,還採用獨特編織紋路的 Primeknit 製作鞋面,展現出更加時尚的外觀表現。經典的鞋身三道槓 Cage 則採用了半透明的支架營造。中底依然為 UB 引以為傲的全掌 Boost,極致腳感自然得以保證。這一款Adidas Ultra Boost 售價可能會高一些,畢竟是升級版,有條件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番哦。
全新歐美夯貨盡在DOZO8.COM.TW專業代購網
賣的不僅僅是夯貨,而是打造下一個潮流達人。
說不定下一個就是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