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最有代表鞋款之一 PUMA Suede系列

              誕生於 1968 年的 PUMA Suede 經典鞋款,今年正式邁入第 48 週年,是品牌最知名的代表鞋款之一。
Puma suede
                        PUMA Suede靈感源自於運動,並逐漸成為流行文化中的不朽傳奇,迄今已超過上百種顏色及搭配設計,其文化影響從 80 年代著名的 B-Boy 街舞文化擴及至嘻哈音樂,在 20 世紀的舞蹈、運動、藝術、音樂、和時尚等領域中更是無處不見 PUMA Suede 的身影,成為在潮流街頭文化中的經典象徵。此次Puma golf鞋款系列承襲過去一貫的簡潔線條與麂皮材質設計,在經典搶眼的外型下保有其原來的實用、耐穿特色,全麂皮鞋面搭配側邊經典 PUMA 彎刀 Logo,搭載橡膠大底,提供絕佳舒適性,包括了有紅、黑、藍等配色。

                        PUMA Suede Golf 鞋款系列現已在 Puma 直營門市以及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全面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們趕緊入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