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全新解析adidas Ultra Boost最強兩款系列

             小編為大家帶來兩款adidas最強跑鞋,對比一番,讓大家了解一下adidas Ultra Boost系列最強之處,一起來看看吧!

1、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ltd

               有很多朋友不知道LTD是什麼意思,小編來告訴一下大家,“LTD”的意思是限定的意思哦!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LTD是在Ultra Boost 的基礎上去掉了此前的兩側TPU支撐片,直接用Primeknit 編織材料做成了one-piece的設計,針織彈性鞋面一直延伸到了腳踝位置,鞋領的套襪設計,既貼合又輕質透氣,所有的設計細節都未這雙鞋提供了足夠的舒適度、穩定度和支撐力。採用了adidas當家緩震Boost科技,更為細密的Boost顆粒帶來超強能量反饋與減震感受。招牌的防扭轉系統Torsion System徹底嵌入中底之中,並從前掌一直延伸到了後跟處,令Ultra Boost Uncaged更加穩定。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比Ultra boost更簡約,更輕盈,更軟彈,每個腳趾頭都感受到自由,Uncaged也許並不是一雙很好的專業跑鞋,但它一定是一雙很好的潮流跑鞋。
Adidas Ultra Boost

2、Adidas Ultra Boost ltd 3m
 
               adidas Ultra Boost LTD 3M的旗艦地位愈發穩固,在收穫了極佳的市場反響之後,adidas 為這雙顏值和效能兩不誤的實力跑鞋帶來全新改裝。不僅引入了馬牌橡膠外底,為了冬季寒冷氣候而加入的羊毛材質也頗具實用性。此番又帶來新色亮相,將 3M 反光效果融入 Primeknit 編織鞋面,首款登場的黑白配色將以簡約風範呈現十足閃亮效果。相對於Adidas Ultra Boost heather ltd系列來說,這一系列顯得更加有亮點,更Cool!
               喜歡的朋友們趕緊進入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進行選購吧,千萬不要錯過了潮搭機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