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Adidas Ultra Boost 2017最新最潮系列介紹

             2017年已經到了年末了,時間已經不多了,只有一個多月了,今天呢,給大家介紹一下今年Adidas Ultra Boost最潮款,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1、adidas Ultra Boost x James Carnes & Dirk Schönberger

Adidas Ultra Boost
              排在第一位的這雙純白Adidas Ultra Boost也出自adidas創意總監James Carnes & Dirk Schönberger之手的設計。Cage上有特別的蛇皮壓紋,和全白的鞋底,是它和其他白色Ultra Boost最大的不同。在今年夏天,這雙Adidas Ultra Boost j&d乘上了Kanye加持和“小白鞋風潮”的雙順風車,迅速在炒價市場佔領了一定席位。
2、Adidas Ultra Boost ST
              排在第二位的adidas Ultra Boost ST 又出新款配色,灰藍色相間置於 Primeknit 鞋面之上,主打的 Boost 鞋底依舊保證了整體的減震效果。以灰藍相間的深色調作為鞋身框架, Boost 底部粉色作為點綴,粉色和灰藍的撞色的搭配十分搶眼。
3、adidas Ultra Boost ‘Miami Hurricanes’
              排在第三位的這雙“Miami Hurricanes”配色也是因為發售資訊成謎,而備受關注。關於這雙配色的由來是因為“Miami Hurricanes”是邁阿密當地的大學橄欖球隊,在今年更換了贊助商從NIKE專向了adidas的“懷抱”,為了“慶祝”挖角成功,adidas為球隊推出了特別的限定配色Ultra Boost,雖然Adidas Ultra Boost 台灣專櫃沒有上架,但是大家應該很期待的吧。
以上就是為大家分享的三款最潮系列,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專業代購網:www.dozo8.com.tw進行購買哦,他們支持專櫃驗貨,完全不用擔心是假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