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New Balance 274三款配色即將限量發售

 近日,New Balance推出全新New Balance 247系列都市陪伴限量休閒鞋款,工設計有黑、白、灰三款配色,其中首發配色僅限量發售247雙,真的是手慢無,它將於2018年1月7日正式發售,new balance 247價錢為899元,感興趣的朋友要趕緊入手喔。
New Balance 274
  其中Luxe系列的鞋頭、V型領帶、中足框架等部位都採用優質皮革打造,內襯則採用柔軟的合成牛皮製成,因此,在舒適度、做工用料或外觀方面都做到極致,帶來出眾的體驗。
 
  這款新鞋的命名247 也有其特殊的意義,247三個數字,代表的是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寓意這款鞋型可時刻陪伴你的生活,很休閒舒適。另外,這款鞋款的造型還融合了New Balance的3雙經典鞋款的設計,牛巴革鞋身來源於美產1300JP,V型領帶致敬英產576,而中底方面則結合了美產998與576的元素。New Balance 247整體鞋面採用目前流行的一體化設計,中足部分加入了支撐性的框架,鞋頭密集衝孔,提高透氣性,中底材料則是應用REVlite輕量緩震材料,大底的紋理也吸取了跑鞋科技的經驗,防滑性更好,是一款非常優質的休閒鞋,值得你的擁有。
New Balance 274
  更多新款資訊以及該款New Balance 274價格等新資訊請關注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我們將提供第一手資訊,千萬別錯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