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Nike Air Max zero essential無可挑剔的運動系列

  大家應該都知道Nike Air max是目前最熱門的跑鞋之一,不僅口碑好,價格還不算很貴。瞭解Nike Air Max zero essential的人都知道,這是一雙復古型的跑鞋。在配色上,黑白相映,顯得格外的古樸,而且不是那麼的花哨。同時,這款鞋子保留了可見式氣墊鞋底,在效能上也是無可挑剔的。當入手穿上Nike Air Max zero essential之後,可以感覺到絕無僅有的舒適感。
Nike Air Max zero essential
  事實上,Nike wmns Air Max 90運用了很多早期概念設計,然而,這些設計非但沒有過時,還有著一種特殊的魅力,足以讓現代消費者為之而痴迷。在鞋面上,這款鞋子採用的是傳統的網眼鞋面,保持了鞋子較好的透氣性。即使穿著較長的時間,使用者也不會悶腳的感覺。
 
  Nike Air Max 還採用了輕盈緩震系統,在任何時候,使用者都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應該說,這一緩震系統絲毫也不遜色於現在的設計,不但在功能上達到了預期的目標,還是一項相當靠譜的設計。
  在鞋底上,Nike Air Max zero essential採用了鑽孔Phylon中底結構,以及由Air Max 1 Ultra上所搭載的跑步外底,為鞋子良好的效能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而且,這些設計都具有個性化的風格,能夠為標新立異的年輕消費者帶來極佳的穿著體驗。
 
  對於喜歡Nike Air Max 90的消費者來說,這款鞋子顯然沒有讓他們失望。不管是在參加各項運動時,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這款鞋子都給他們帶來了莫大的喜悅和滿足感。當他們穿著這樣的鞋子參加社會活動時,他們的身心都得到了徹底的放鬆,這也是這雙鞋子給他們的最大好處。
  這個季節很適合運動,所以,還沒有運動鞋的朋友們趕緊到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入手一雙,貨號:BN-5C0D4D10-1,千萬別錯過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