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重新認識New Balance 996 余文樂系列

                  享譽世界的頂級跑鞋品牌New Balance以經典之作M996為藍本,搭載輕量的REVlite科技,打造全新的MRL996鞋款。這款傳承了M996簡約、經典和純粹的特質,融入了輕量化更新科技及個性化色彩搭配的經典鞋款是New Balance 99X系列屹立時尚潮流前端的又一力作。
New Balance 996 余文樂
 
                  自1982年New Balance CM990開創了99X王者慢跑鞋系列的新時代,時隔7年之後的1989年New Balance 再次給全世界的消費者帶來驚喜,推出了享譽世界的M996鞋款。經過無數次的New Balance 996 開箱驗證,M996不僅僅延續了99X系列一貫的精緻、簡潔與沉穩的特質,更在鞋形方面積極進化,令鞋身線條更加纖瘦、流暢、合腳,更具時尚感。此外,協同作用的ENCAP與C-CAP雙重緩震科技,創造出舒適的穿著感受,這些都使M996成為上世紀80年代末期跑鞋設計的典範。
                  在經歷了四分之一世紀的時光流轉,2013年在New Balance M996誕生25週年之際,全新New Balance 996 灰躍然登場。鞋面採用麂皮加網布的設定,在注重輕量化的同時,實現良好的透氣效能;中底方面,搭載全新的REVlite加C-CAP科技中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REVlite作為New Balance近幾年著力開發和應用的科技,多用於各種功能性跑鞋和滑板鞋等產品,由這種泡棉材質製成的中底可比傳統中底少30%的重量,與此的同時也令舒適度大幅度提升。
                   而且此系列由余文樂代言之後,人氣迅速攀升,大家都叫New Balance 996 余文樂款了,也是潮人必備的單品之一,已經在潮流界形成一種趨勢,必不可少的一件單品,如果你的鞋櫃里還沒有一雙New Balance 996系列的話,那還不趕緊到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內入手一雙,貨號:BN-C4E6CA9E-1,千萬被錯過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