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Nike Air Huarache到底有什么魔力?

            回到1991年,Nike Air Huarache誕生的時候,鞋迷們不吝讚美之詞來稱頌它的偉大創新,以致有人稱其為\"21世紀產物\",\"提前幾十年釋出的未來鞋款\",光陰荏苒,時光飛逝,這些對Huarache的溢美之詞,卻仍不絕於耳,振聾發聵。
                  你也許會問那為什麼它能經久不衰,什麼使得它經典長青?以下這些產品背後的故事和事實,可以幫助解答你的疑惑。
                  1991年,Tinker完成了Huarache技術的設計,並於同年推出 Nike Air Huarache run ultra 鞋款。
Nike Air Huarache
Nike Air Huarache utility內靴的設計是將其想象成運動員的外骨骼,完全的貼合足部和腳踝,達到塑形和鑄模般的效果。
符合解剖學設計且配備前後掌分離式Nike Air Sole氣墊的中底,從而穩定你的足部,使鞋面最大限度的讓雙腳感受到赤足的感覺。
為了使得該鞋出類拔萃,與眾不同,Tinker結合了網眼,綁帶,開放式腳踝設計,以及增加了紫,黃等亮色已使得該鞋給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覺。
該鞋最初是用作舉重,跑步,以及室內和有氧訓練。
更少的用材,卻產生更大的穩定性,支撐力,和緩震性。鞋面採用萊卡面料,將足部緊裹,如同第二層面板般,使得舒適性和支撐性達到了極致,而鞋身的重量呢?卻只有9.5盎司左右。
Nike Air flight huarache產品的非凡之處:一雙Nike Air Huarache 黑武士設計猶如藝術臻品般,效用則結合最大舒適,穩定,以及緩震,並且加入輕質和革新鞋身的跑步鞋。
想要入手Nike Air Huarache的話,小編推薦專業代購網:www.dozo8.com.tw進行購買,別錯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