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秋冬迎來adidas superstar pink靚麗配色

                 adidas旗下擁有非常多的鞋款以及幾個系列。而adidas貝殼鞋也叫貝殼頭鞋,即adidas Superstar,adidas貝殼鞋誕生於1969年,原本是轉為籃球運動而設計的,在球場上馳騁運動界多年,與一般追求時尚並無關係,但是歷經一系列不斷的改良和發展,阿迪達斯貝殼鞋系列已在各界大受歡迎。adidas貝殼鞋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在時裝舞臺、音樂世界及街頭文化等範疇散發璀璨的藝術光芒,因此在功能和效能上,adidas貝殼鞋也早已超越一雙普通運動鞋所能及的,是運動革命與潮流文化結合的一個重要標記,同時已成為潮流生活中的一個概念。
adidas superstar pink
                  一到秋冬季節,不少球鞋品牌都紛紛推出許多粉色系列的球鞋,為求滿足一眾粉紅少女心!繼Adidas NEO推出薄荷藍及櫻花粉兩隻新色後, adidas superstar pink white系列也推出全新配色-橙粉紅新色,實行今個春夏粉到盡!
 
                  相信大家對adidas superstar pink和秋冬Gazelle設計的全粉紅的鞋款都不陌生,但今次adidas superstar pink white推出的秋冬新色,雖然都是以粉色作賣點,但只是鞋款前後有粉白紅作配色,其餘均為白色,配色比之前的更百搭易襯。雖然是Primeknit系列,但Superstar的招牌的大圓頭背殼頭設計樣式和復古的厚鞋底依然保留起。白色為主色外,更有橙粉紅作配色,簡單中有少點綴。
                  喜歡的朋友們不妨關注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進行查看最新單品消息,也可以進行購買哦,別錯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