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UA Curry 4 black全新聯名系列釋出

              Under Armour 最近出人意料的與 Microsoft 展開跨界合作,雙方分別帶來一款 Curry 4 和 Xbox One 聯名設計。
UA Curry 4 black
                     其中鞋UA Curry 4 black款是由球鞋藝術家 Mache Custom Kicks 特別打造,設計UA 球鞋上以全黑色為主調,輔以機械感十足的電路板印花圖案呼應主題,更將 Xbox 的 Logo 巧妙融入鞋面;Xbox One 主機上也印有 Stephen Curry 的名字和背號「30」表明身份,同時配有 2 個 Xbox One Elite 遊戲手柄。此外還有 Stance 襪子、V-MODA Crossfade 2 無線耳機和 BoomPro 遊戲專用麥克風,以及 Incase 旅行箱等配套單品,讓整個「More Power」系列更加豐富。
                     據悉Under Armour 介紹該系列只會由 Microsoft 贈送給 VIP 會員,除了上述單品外,還將附贈多款 Xbox One 遊戲,以及 12 個月的 Xbox Live Gold 和 Xbox Game Pass 特權,想要入手球鞋的朋友可以進入www.dozo8.com.tw專業夯貨代購網購買,千萬別錯過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