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Nike Wmns Air Huarache Run續寫異國情調

                  從Nike Wmns Air Huarache RunNike Air Huarache light,Nike不斷在鞋款上融入異國情調的設計靈感,此番Nike Air Huarache鞋款更是帶來最新的大象紋設計。鞋面由優質皮革、麂皮與綢緞材質構成,融入淡棕色作為主色調,搭配大象紋印花做點綴。後跟標誌性的支撐帶則由淡淡的綠色做點綴,同時搭載純白色極致輕盈又兼具緩震效能的 Phylon 中底與黑色華夫格外底。
Nike Wmns Air Huarache Run
                   這款由 Nike 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設計的經典鞋款被注入更多時尚與高檔的氣息,但同時也不失去其原有的舒適輪廓。目前此款Nike Air Huarache Wmns Run配色已可經由供應商如ATL購入,售價120美元,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