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義烏海關查貨假“yeezy”運動鞋 搗毀超千萬跨境

一雙價值超千元的 yeezy Skechers 休閒系列和運動鞋竟然僅需10美元?26日記者獲悉,義烏海關日前查獲瞭23個異常廉價的 yeezy 運動鞋包裹,經義烏警方進一步偵查後,聯手相關單位一同搗毀瞭一條涉案超千萬元的巨大跨境侵權產業鏈,抓獲犯罪嫌疑人10名,定點清除福建莆田銷售倉儲窩點8個,生產窩點1個。
部分面單 義烏公安提供
查獲的侵權假冒產品 義烏公安提供
限量款東京 Skechers和運動鞋僅10美元?跨境售假商傢初見端倪
2017年8月11日,杭州海關隸屬義烏海關郵件監管科關員在進行現場監管時,發現瞭幾個特殊的包裹,人工查驗後發現裡面裝的都是限量款 yeezy 運動鞋。這批郵包內共裝有18雙運動鞋,都是 yeezy 系列不同款式。8月15日,義烏海關又查獲同一寄件人郵寄的5雙 yeezy 系列運動鞋。
義烏海關郵件監管科科長尹犇說: 這批運動鞋面單上的價格僅為10美元,而市面上同款鞋子單價均在1000元人民幣以上,而且這批鞋子的做工上也存在較多瑕疵,我們懷疑侵權假冒的可能性極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