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For青少年!Under Armour Youth鄭州首店在萬象城開業


近日,Under Armour 代買和Under Armour Youth鄭州首店在鄭州萬象城開業,將為鄭州青少年運動市場帶來新活力。 提到Under Armour,必然想到高端與專業的運動裝備,此牌子走專業路線,逐步成為 pressional 的代名詞。在美國專業運動服裝市場,Under Armour訓練鞋開箱和Under Armour份額遠高於阿迪達斯和耐克;在運動鞋的專業體育市場,Under Armour僅次於耐克。Under Armour雖然進入中國市場要遠遠晚於阿迪達斯和耐克,但對中國市場充滿信心。
近日,Under Armour Youth鄭州首店在鄭州萬象城開業,將為鄭州青少年運動市場帶來新活力。
Siro運動系列
Under Armour漫威系列
Under Armour Youth主營青少年專業運動裝備,輕盈、吸汗、抗菌是Under Armour服飾的特點。色彩明快的Siro運動系列短袖色彩鮮艷價格又親民一定會受到青少年喜愛;Under Armour還有漫威合作推出特別受歡迎的漫威系列,特色鮮明的漫威系列滿足孩子內心的英雄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