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今年最火的Logo Tee竟然不是Supreme?

眼看著氣溫逐漸走高,終於可以跟厚實的毛衣 外套Say Goodbye啦!脫掉厚重的枷鎖,還有什麼比得上一件百搭又實穿的Tee更加應景?
去年夏天,Gucci就以一件簡單粗暴的Logo Tee席卷各大街拍版面,讓Logo風成為瞭時髦咖紛紛追捧的最IN元素▼
時尚博主Jamie Chung
Vetements這件印有DHL字樣的T恤甚至和真正的品牌工作服別無二致▼
DHL Logo印花Tee
Vetements這件印有DHL字樣的T恤甚至和真正的品牌工作服別無二致▼
年輕一代的自我意識逐漸覺醒,如今,將品牌Logo為代表的元素穿在身上早已不是“炫富”的代名詞,而儼然成為瞭一種態度的象征!


Burberry 經典復刻系列棉質T 恤衫
在Burberry 2018二月系列的發佈會上,設計師Christopher以品牌執掌最後一場系列在向LGBTQ+群體致敬。


Balenciaga “BB MODE”Logo印花Tee
隨著Demna Gvasalia擔任Balenciaga的創意總監以來,這個巴黎老牌時裝屋就愈發受到年輕人的喜愛。這款“BB MODE”Logo印花Tee將品牌的首字母“B”做瞭鏡像處理,既簡單又不失設計感!

Gucci 標識老虎T恤
繼經典的Logo印花Tee爆火之後,Gucci在2018早春度假系列中又推出瞭一款動物印花的款式。靈感源自八十年代的復古印花,圖案搭配站立的老虎造型,這種動物也已成為品牌標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