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詹皇”訓練上腳帶鉤子的Converse帆佈鞋

原標題:“詹皇”訓練上腳帶鉤子的Converse 專賣店和converse帆佈鞋
財哥體育 北京時間6月3日 在騎士隊備戰總決賽第二場的訓練賽上,騎士隊球星勒佈朗·詹姆斯上腳瞭一雙特殊的球鞋:帶Swoosh的匡威帆佈鞋。
熟悉球鞋的朋友們都知道,Converse 穿搭和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作為一款經典的老式帆佈鞋一直被鞋迷追捧。雖然Converse已經歸屬於耐克旗下,但是耐克經典的Swoosh鉤子還從來沒有在 Converse 鞋款上出現過。此次詹姆斯上腳的這雙帶Swoosh的匡威帆佈鞋,可謂是首次曝光。
其實這雙鞋並非是 Converse 官方出品,而是來自於一直以惡搞著稱的街頭潮流品牌 Chinatownmarket,這雙Converse內側的笑臉LOGO就是這個品牌的標志。
這是該品牌特意為詹姆斯打造的專屬帆佈鞋,鞋舌內側寫有 1-of-1 的字樣,如果你也想穿一雙帶有鉤子的 Converse,不妨考慮自己動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