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Suptalk——和佈朗小黑聊聊Supreme。“在穿搭上,好

原標題:Suptalk——和佈朗小黑聊聊Supreme 板帽和supreme。“在穿搭上,好的壞的聲音我照單全收”
歡迎來到我們的新板塊——Suptalk。顧名思義,Suptalk,意在提供給那些喜歡台北 Supreme和supreme的朋友們一個交流平臺。
本期主人公——佈朗小黑
玩Supreme的很多人都聽說過“佈朗小黑”這個名字,經常活躍在Sup貼吧裡的熟人,每次一發帖,熱度都十分高,但是蜂擁而來的不光有贊美,也有大批不好的聲音。
今天,我們就來聽聽小黑講講在玩Supreme的這些年裡,他接觸到的趣聞趣事。(文末有福利哦~)
豆芽爺爺:先和大傢做個自我介紹吧。
佈朗小黑:我是小黑!哈哈哈,工作是設計師,南方人。
豆芽爺爺:小黑多大啦方便問麼?哈哈,目前在北京工作嗎還是?
佈朗小黑:92的,在北京工作。是ui設計師哈哈。
豆芽爺爺:做ui設計師是不是超級賺錢?
佈朗小黑:沒有,睡前工資看著高,睡後工資不是很多! 哈哈哈。
豆芽爺爺:哈哈哈,你最開始是從什麼時候玩Supreme?接觸Supreme多久瞭?
佈朗小黑:15年左右,開始玩的吧。進圈子時間不算很長,因為小時候窮,哈哈哈!
豆芽爺爺:現在很多人買Supreme都是“以販養吸”來滿足自己供不應求的購買欲,黑哥也是這種情況嗎?
佈朗小黑:是的,因為,實在是吸不起!還是因為設計師工資不高,哈哈哈。隻能選擇這條路瞭。
豆芽爺爺:第一件入手supreme的單品是哪件?
佈朗小黑:記憶猶新!一個帽子,省吃儉用瞭很久買的,是個防水板帽。
豆芽爺爺: 那當時是什麼原因買瞭第一個supreme帽子呢?
佈朗小黑:因為喜歡sup很久瞭,帽子的單品比較實用,價格也還合適,而且這個帽子數量很少,我的尺碼就一個瞭,當機立斷就買瞭。
豆芽爺爺:這是哪年的帽子瞭,還記得嗎?
佈朗小黑:13fw...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14年買的,當初價格是 700 到手。
豆芽爺爺:看過你在Supreme貼吧的不少帖子,基本都是分享Supreme單品穿搭為主?
佈朗小黑:對的!在sup貼吧,我隻發駕馭,學習為主!
豆芽爺爺:每次黑哥發帖熱度都很高,但是也有不少人說你的supreme搭配不算好的駕馭,有的甚至說你醜,對此你是怎麼看的呢?
佈朗小黑:駕馭,可能不算很好,但是我也算是個新人吧,慢慢學習,接受大傢給的意見!醜的話,這個東西不好說瞭,每個人看法不一樣,也不可能每個人長的都像是凡哥,網絡社會,我選擇做自己,有一個支持我的人,我都會為他繼續努力!哈哈哈。
豆芽爺爺:黑哥心態還是很好嘛,謙虛得很。
佈朗小黑:網絡社會,不必太走心,還是要回歸生活,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我不是人民幣,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
豆芽爺爺:身邊是不是也有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Supreme?
佈朗小黑:嗯,因為supreme真的認識瞭很多很多朋友,線上發展到線下,討論穿搭,排隊買個鞋子啥的,這可能才是supreme的魅力所在,哈哈!
豆芽爺爺:截至目前,有數過一共多少件Supreme單品嗎?
佈朗小黑:沒數過,因為都掛起來瞭,衣罩罩著,傢裡東西太多,哈哈哈。不過有時間的話,我真的想好好數一下!
豆芽爺爺:Box Logo也不少吧?
佈朗小黑:哈哈哈還好,抹茶、黑色、白色、桃色,差不多這些。
豆芽爺爺:黑哥入的最貴的是那兩件白天黑夜大都會嗎?
佈朗小黑:不不不,那是上次天津展會朋友帶去的,我才有幸駕馭一波!哈哈哈,穿上之後,感覺整個人都輕飄飄瞭。
豆芽爺爺:那你買過最貴的是哪件呀?
佈朗小黑:抹茶帽衫吧,可能是最貴的。
豆芽爺爺:當時多少錢入得呀?xl碼麼哈哈。
佈朗小黑:L的,XL當初買不到!網上又怕是假的,在北京一個實體店買的,1w2吧。
豆芽爺爺:看過兩張圖,就是把錢花在衣服上,和把錢花在健身上。哈哈你應該也看過吧,所以有想過減肥嗎?嘻嘻估計瘦一點買衣服更便宜。
佈朗小黑:我知道,被吧友說叫我減肥,過年到現在已經瘦瞭20斤!哈哈哈,想過吧,但是金牛座,真的沒辦法抗拒美食...
VS
豆芽爺爺:哈哈哈哈是啊,我也金牛座,深有同感。黑哥現在有女朋友嗎?
佈朗小黑:沒有,單身。以前lol是我女朋友,現在sup是我女朋友!palace是小老婆哈哈哈。
豆芽爺爺: 哈哈哈哈,這麼愛supreme,那如果以後有女朋友瞭會給她穿自己的supreme嗎?
佈朗小黑:不知道,哈哈哈哈。如果是真愛的話,當然會!都給她!拿去穿!
豆芽爺爺: 哈哈哈,18SS到現在已經十一周瞭,是不是買瞭不少單品?都買瞭哪些單品,和大傢分享一下吧。
佈朗小黑:李小龍套裝,存錢罐,運動水杯,咖啡杯,鉆石鑰匙扣,棋盤格打底褲,頭盔,大概記得起來的占時是這些。今年買瞭好多配件啊!李小龍套裝我覺得真的不錯,主要可能是這個顏色的運動服比較少,又是撞色的,當機立斷就買瞭!
佈朗小黑:說到配件,我想到瞭這個哈哈哈,這個真的太好笑瞭,我覺得有必要分享給你。
豆芽爺爺:哈哈哈哈哈太逗瞭,黑哥金角銀角沒來一件嗎?
佈朗小黑:金角銀角的話,其實我有點想買背帶褲,弄個銀色的穿一下。但是我膚色比較黑,晚上穿的話一反光看不見我人瞭,怕路人會嚇到,所以沒買哈哈哈。秋天時候可能會考慮下背帶褲吧!
豆芽爺爺:哈哈哈,期待黑哥到時候的上身照。采訪結束啦,都在北京,以後常來SupCAFE玩呀。
佈朗小黑:好的,哈哈哈,經常會去的,已經是我們的小據點瞭。
如果你也是喜歡supreme的人,不僅有Supreme單品,還有一顆街頭的心,歡迎毛遂自薦哦,和我們聊聊你與Supreme的故事。
文末小福利,提問:小黑一共有幾件box logo帽衫(答案均在上文采訪中,在此文章下方評論,後臺評論無效)
答對瞭的第一人將會以超低價得到這款Palace 17AW TRI-FLECT T-SHIRT 粒子三角短袖T恤(顏色尺碼任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