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Leica 出的手表 超限量 400 隻

導語:“跨界”已經不是一個新鮮詞瞭,似乎各大品牌都不甘心原有的領域固步自封。
Leica 的鏡頭和相機我們都比較熟悉,但 Leica 的DW 推薦就相對陌生許多瞭。其實早在 2014 年,Leica 就與Valbray 合作推出瞭百年紀念款腕表,近日,它終於發佈品牌自主設計的腕表 Leica L1 和 L2。Leica L1 和 L2 兩款均為手動上鏈機械DW 穿搭,並且搭載全新開發的機芯,底蓋以堅固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制成,全部技術來自Leica 引以為傲的 “德國制造”。據悉,這兩款產品都是由 Leica 著名設計師 Achim Heine 教授設計,並融入瞭一些 Leica 相機的元素。
Leica L1 和 L2 將在今年秋季登陸指定 Leica 商店和全球手表經銷商處,超限定 400 件。想感受德國制造魅力的話,可以找渠道安排入手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