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耐克或將收購UnderArmour帶動收入協同效應

作為世界鞋類設計的龍頭企業,耐克公司現有資金45億美元、債務6630萬美元,而UnderAmour目前企業價值交易為36億美元。
 UnderArmour美國著名體育運動裝備品牌。總部設在巴爾地摩,馬裡蘭州,該公司主要生產體育裝備,其中緊身衣是其最著名產品。
 從2010年9月15日起,UnderArmor股價已上漲88.6%,發展前景良好。每股收益增長2011年預計上漲34.3%,達到1.8美元,2012年預計有26.6%的漲幅,目標股價預計增長28.3%。
 據瞭解,兩傢企業銷售同類產品並且都擁有強勢的品牌,如果接管將帶來收入協同效應,原因得益於耐克在發展的全球市場銷售新產品。
 根據資料顯示,耐克過去交易收益約為19.9x,未來收益為15.6x。每股收益預計在2012年增長10%,達到4.83美元。在隨後的幾年內,將增長16.1%和13.5%。但市場發展重心在國外的耐克,收購UnderArmour公司仍有很長的路要走,這需要加強市場號召力和創造價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