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PUMA 2018夏秋 Avanti「24 Karat Gold」土豪金配色降臨

         近日,PUMA以旗下經典球鞋King為藍本,打造瞭全新運動鞋Avanti「24KaratGold」配色。puma 復古慢跑鞋鞋款采用瞭金色漆面構成鞋身,並搭載黑白相間的大底。這款「24KaratGold」配色將於8月8日起在ShoeCity和Bows&Arrows等品牌指定零售商發售。
         近日品牌PUMA,邀請瞭眾多國傢頂尖體育明星發佈全新的電視廣告大片,並正式發佈全新的品牌理念Forever Faster,puma 螢光路跑致力於成為全球最快的運動品牌,Forever Faster將通過整合的多媒體營銷活動享譽世界。Forever Faster完美詮釋瞭運動員們在體育競技和個性特質方面的傑出表現。世界第一飛人尤塞恩·博爾特;足球明星馬裡奧·巴洛特利、塞爾吉奧·阿圭羅、瑪塔·維埃拉·達席爾瓦;高爾夫球手瑞奇·福勒和萊克西·湯普森以及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團隊在Forever Faster電視短片中均有精彩演出。
         片中,這些運動員們打破常規、勇於挑戰風險,展示出他們具有的膽色、自信、堅定與痛快的態度。更代表瞭PUMA希冀於能夠更靈活敏銳地捕捉到產品的設計創新及潮流風格,並將其快速推向市場。Forever Faster不僅是一個品牌理念,更是PUMA精神的象征。
         更多關於puma運動鞋的新品資訊敬請關注PUMA折扣店(http://www.puma-shoes.com.tw/)的後續報道,更多驚喜等著你,新品鞋款低至五折起,還有禮品相送,千萬不要錯過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