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匡威賽文奧特曼限定帆佈鞋在哪買 converse匡威

匡威賽文奧特曼限定帆佈鞋在哪買 Converse 特價和converse匡威旗艦店【圖】
2017-06-28 16:56:44來源:愛秀美

匡威這個品牌很多小夥伴都知道,他傢主要產品就是帆佈鞋,最近匡威推出瞭一款十分有特色的鞋子,匡威賽文奧特曼限定帆佈鞋,很多小夥伴都想購買,那到底在哪裡可以買到呢? 匡威奧特曼帆佈鞋在哪買
相信《賽文奧特曼》對大傢來說一定都不會陌生,恰逢其上映50周年之際,也是Converse 穿搭 女和converseAllStar鞋款誕生的第100周年,於是雙方一起過瞭個“生日”,此番攜手帶來瞭聯名鞋款。
該款以AllStar作為藍本,融入賽文奧特曼戰服上的紅色作為鞋身配色主調,並將奧特曼標志性的銀色護肩完美“移植”到瞭鞋幫之處,與圓形的“ConverseAllStar”Logo交合;此外鞋舌處還點綴有賽文奧特曼頭頂處的計時燈,鞋墊印以其經典形象,極具情懷!該鞋款將於近期登陸日本Converse專賣店獨占限量發售。
匡威帆佈鞋怎麼清洗
1、準備好臟的匡威帆佈鞋,取下鞋帶,解開鞋耳盡量多露出鞋面以及鞋舌,以便於更輕易的清潔匡威運動鞋。
2、單獨清洗鞋帶,鞋子比較小容易受到污染,所以要單獨清洗。
3、在水槽用冷水沖洗鞋子(不能用熱水,因為熱水容易導致污垢滲入帆佈導致顏色退卻以及破壞鞋面美感)
4、用足量的小蘇打和白醋以2:3的比例倒入杯子或塑料碗混合,以形成糊狀物(請勿使用金屬碗或者湯匙攪拌以免發生化學反應)
匡威帆佈鞋
Converse誕生於1908年。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隻生產 橡膠鞋 ,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在1917年,AllStar誕生瞭,時至今日一直都是經典款!1921年,籃球運動員ChuckTaylor加入擔任銷售人員,他獲得瞭巨大的成功。1923年以具有運動天賦和口才的籃球明星CHUCKTAYLOR的親筆簽名成為著名商標。1930年Converse決定將ChuckTaylor的名字加入到鞋子上。
1949年,Converse推出經典標志性的黑色ChuckTaylorAllStar,並迅速成為同業內最受歡迎的一款籃球鞋,它的設計至今沒有改變。在上世紀70年代的ChuckTaylor受到當紅搖滾樂手和年輕一代的極度追捧和喜愛,直到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