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領跑的故事

新百倫領跑的設計風格非常鮮明,色彩拼接的獨特美感是極強的藝術先鋒,強調運動與時尚的完美結合,品牌起源於建立於個性獨特的美國自由主義風格,融入前衛、時尚、流行元素,將休閑運動的態度不斷推向新的高度。.此外,新百倫領跑不同於傳統單一色彩款式的運動鞋,而且將絢麗的色彩原素融入到設計中,多色迷彩猶如炫彩星空般夢幻,造就瞭一種全新的“時尚”概念.新百倫領跑主要針對人群青春,時尚,愛運動,更新潮的年輕人。

2014年7月,第一傢新百倫領跑品牌店,在北京大紅門正式開門營業,這個厚積薄發的品牌,迅速將自己推入公眾視野。屆時推行並完善總代制,在2016-218年短短的兩年時間裡,新百倫領跑在全國范圍內,完成瞭星羅棋佈的商業佈局,品牌逐漸被大眾所熟知。同時也在運動鞋領域掀起瞭“N”字鞋的熱潮。

新百倫領跑一直秉承著以快制勝的核心理念,產品不斷更新升級,一路加速前進,在追求匠心品質的同時,也在打造品牌價值。

一、簽約“新百倫”中國大陸獨傢經營授權,多品牌營銷戰略之路全面開花。

二、新百倫領跑榮獲“十大運動鞋品牌”

三、贊助“2016中國杭州WBO重量級洲際拳王爭霸賽”。

四、贊助“2016(中國南寧)WBO重量級洲際拳王爭霸賽”用體育打開國際舞臺。

五、新百倫領跑&斯派紋奇聯合總冠名2017(中國北京)WBO洲際拳王爭霸賽”。

六、贊助世界環球旅遊小姐,品牌文化日漸豐富。

七、5月,簽約中國藍TV 《奔跑吧》《夢想的聲音》專區總冠名,著名主持人伊一、華少助陣品牌新品發佈會,品牌形象及品牌知名度全面升級。

八、7月,響應精準扶貧,冠名贊助同一首歌石城行,回報傢鄉,回饋社會。

2018年5月20日 一場由新百倫領跑集團總冠名的2018“新百倫領跑杯”贛江源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即將盛大開賽,這是一場關於新百倫領跑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的有力實踐活動。借助此次賽事,新百倫領跑將“體育健身、全民參與”的精神更為廣泛深入人民群眾的內心。

新百倫領跑集團作為本次馬拉松比賽冠名方,以“經典慢跑”為定位的運動休閑品牌,新百倫領跑籍此贛江源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始終將體育激情納入到品牌精髓並一直執著於體育事業。更是憑借著出色的品質,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讓消費者穿得放心,跑的舒心。

新百倫領跑作為中國慢跑鞋行業的領航者,打造“自由領跑,無限可能”的生活理念,同馬拉松比賽的理念不謀而合。“年輕”與“運動”兩個關鍵詞,便是新百倫領跑從自身出發,聚焦精準目標群體,找到與馬拉松比賽最精確的契合點。

未來,公司將堅持以“百年領跑、全球品牌”為企業願景,秉承“誠信、創新、勤勉”的核心價值觀,在領跑的道路上,致力於為社會發展做出更多貢獻,成為受人尊敬,打造可持續發展的體育品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