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Under Armour推出3D打印運動鞋 全球限量96雙

Under Armour推出3D打印運動鞋 全球限量96雙

时间:2018-05-08 15:22来源:未知 作者:[db:作者] 点击: 91 次
[摘要]Under Armour公司使用3D打印技術打印瞭UA Architechs的網格結構,這種交錯的方式可提供“動態穩定平臺”,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支撐。 騰訊數碼訊(編譯:鄭雙艷)現在許多知名體育
[摘要]Under Armour公司使用3D打印技術打印瞭UA Architechs的網格結構,這種交錯的方式可提供“動態穩定平臺”,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支撐。
騰訊數碼訊(編譯:鄭雙艷)現在許多知名體育用品廠商都推出瞭3D打印運動鞋,而來自美國的Under Armour 代買和Under Armour就是最新的一位成員。目前,該公司推出瞭一款名為UA Architechs的限量版3D運動鞋,而其中鞋底部分就是通過3D打印技術制造。雖然這款UA Architechs並不像之前阿迪達斯的Futurecraft 3D那樣支持個性化3D打印,但是通過該技術,UA Architechs擁有非常先進的3D打印鞋底夾層,提高瞭整體的質量和彈性。
Under Armour公司使用3D打印技術打印瞭UA Architechs的網格結構,並且表示這種交錯的方式可以提供“動態穩定平臺”,可以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支撐。而除瞭穩定之外,這種方式還能為泡沫原料提供更大的能量,而由於泡沫和3D打印技術的組合,這雙運動鞋非常適合進行力量訓練。
雖然運動鞋已經開始使用3D打印技術制造,但是距離量產似乎還有一定的距離。比如阿迪達斯的Futurecraft 3D雖然是一款概念產品,但是後續的Futurecraft Leather則使用瞭一款完整的皮革制造,全球限量隻有45雙。而這款Under Armour的UA Architechs也同樣隻有96雙,每雙售價300美元(約合人民幣1950元)。
這種有限的產量並不是公司的饑餓營銷或者故意采取的策略,而是目前隻能在實驗室中進行3D打印制造。不過相信隨著3D打印技術的不斷成熟,未來我們有可能在普通的商店中也能購買到3D打印技術制造的運動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