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adidas Stan Smith 2018秋季經典小白鞋震撼回歸

         adidas Originals將在2018年與貴為“網球場紳士”的美國網壇傳奇Stan Smith再次合作,重新推出Stan Smith經典鞋款。Stan Smith鞋款銷量至今超過四千萬雙,是adidas stan smith 穿搭最受歡迎的鞋款之一。憑著簡約和舒適的設計,Stan Smith鞋款由70年代的專業網球鞋,逐漸蛻變成受大眾歡迎的特色休閑鞋,並一直屹立在全球的時尚舞臺,影響瞭從街頭嘻哈、休閑時尚到高端時裝等領域的時尚潮流,是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的一雙經典。Stan Smith鞋款早前闊別市場數個季度,adidas Originals在期間貫徹其原創精神,革新傳奇鞋款的設計,以優質耐用的材料加上adidas Originals經典三條紋元素,塑造出更優雅簡約、更年輕活力的設計,勢必再度引領全球“Stan Smith”潮流。
         為瞭迎接Stan Smith傳奇鞋款的再度上市,adidas Originals與全球多位在時裝、運動、音樂、藝術和演藝界有卓越成就的時尚知名人士聯手拍攝獨傢大片,展現全新鞋款集合經典優雅、青春朝氣的簡約設計魅力。為人熟知的時裝設計師Lucio Castro、體壇明星Andy Murray和Derrick Rose、音樂人Kim Ann Foxman、新晉歌手Momo Wu吳莫愁和藝人紅星Max Greenfield等都在影片中分享瞭他們長久以來對Stan Smith鞋款可配搭各種造型打扮和場合的高可塑性的喜愛和支持,穿史密斯 adidas鞋款的有趣往事和特別感受,和對傳奇鞋款再度上市的熱切期待。
         隨著這雙傳奇鞋款的回歸,12月6日在上海Dahood舉行瞭一場發佈活動。場地佈置簡潔時尚,呼應瞭“Stan Smith”鞋款的設計概念。入口處巧妙地用Stan Smith鞋盒拼湊成一道有綠白色Stan Smith標志的墻,呼應場內懸掛的多幅網壇巨人Stan Smith真人海報,齊向傳奇喝彩。
         活動當晚邀請瞭新生代個性女歌手吳莫愁擔任嘉賓和網絡紅人徐峰立。他們以Stan Smith為話題,分享瞭對經典鞋款的看法和他們的Stan Smith故事,而吳莫愁更分享瞭自己在紐約為stan smith拍攝的經歷。當晚更有DJ現場打碟配樂,場內更特別設有定制個人鞋舌照片供來賓互動分享。活動之後還會一連五天在Dahood舉辦“Stan Smith” Consumer Gallery展覽,歡迎前來感受“Stan Smith”的簡約優雅魅力。
          adidas Originals 傳奇“Stan Smith”鞋款壓軸歸來,並將於2018年12月6 日正式發售,綻放光芒,敬請期待經典再現。
          更多關於愛迪達 拖鞋的新款資訊,敬請關注愛迪達網路折扣店(http://www.hiishop.com/)的後續報道和美文詳情,新品鞋款和新品衣款價格低至三折起,還有驚喜禮品,可不要錯過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