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韓國明星教你5款衣服,搞定整個春季穿搭!

原標題:韓國明星教你5款衣服,搞定整個春季穿搭! 又是一個元氣滿滿的周二... 早上還下著窸窣的春雨,下午就開始放晴。多變的天氣,在穿搭上也著實讓人有點頭疼!後臺有不少粉

原標題:韓國明星教你5款衣服,搞定整個春季穿搭!

又是一個元氣滿滿的周二...

早上還下著窸窣的春雨,下午就開始放晴。多變的天氣,在穿搭上也著實讓人有點頭疼!後臺有不少粉絲求助搭姐和小桃,推一些近期時尚又親民的日常穿搭...

有求必應!!!收好這一期韓國歐尼們的日常街拍穿搭,但同樣也很適用我們平日哦~

No.1 風衣

南寶拉風衣裡面疊穿防風衣和a&f 官網訂購的T恤,很實用的“叢林法則”穿搭。但時尚感卻依舊...這樣的穿搭還是比較適合休閑風的姑娘。

李成敏選擇選擇有垂墜感的顯瘦深色系襯衫+闊腿褲,不用踩高跟鞋也能散發大氣場!

風衣的內襯是一個很大的賣點!李聖經下身搭配瞭與內搭同色同元素的單品,很有范。

崔智友小姐姐的風衣很有設計感,拼接針織細節。這樣有細節的單品,內搭簡潔反而更美瞭它。

宣美超大的格紋風衣內搭簡單的白T與復古牛仔褲。衣服塞入褲子 褲子卷邊,無形中凸顯的瞭腰線與拉伸瞭身高比例。

oversize風衣,個子骨架稍微嬌小一點的妹子,可以學申世景加一條腰帶...

外套要是沒有太特色,那可以從搭配上著手。搭配一條印花雪紡褲,視覺呈現足夠。

常規的風衣滿街跑!但是皮質的風衣想撞,那都還有氣質可以去拼一拼~他們在優雅,而皮風衣在耍瀟灑。

秀英工裝風外套線條簡單幹凈,內搭配白a&f 刷毛連帽外套的T恤與百褶裙,方跟鞋與短襪,整體以暗黑為主,白T稍微做瞭視覺提亮。這樣搭配下身換牛仔褲也很好看哦~

No.2 西裝

條紋+微喇叭的套西,在這個春季又成為主流,這讓原本低調平常的西裝更加時髦,也更加酷帥!

像鄭秀妍這樣小清新,身形嬌小的姑娘,千萬別嘗試太松垮的墊肩西裝。安分的穿這樣的修身小西裝,可以從搭配上去尋找時尚源,如襯衫高領疊穿 破洞褲~

今年流行大紅大綠大紫的西裝,可以那樣的顏色畢竟能駕馭的也少數。如果想嘗試一下色彩西裝,可以試試徐恩秀櫻花粉,自帶亮眼屬性相當好看!

鄭秀妍向來衣品都極好,還成立瞭自己的品牌。她喜歡用一些清爽簡單的色彩及元素,簡單的藍+白的配色,春季看起來很清爽。

No.3 皮衣

如果一身黑或者以黑色居多的穿搭,內搭T恤可以選大領口或者V領,不僅顯瘦,還不會覺得沉悶。

嫌單調的話,內搭可以利用條紋衫,來豐富層次。

在春季,小桃特別建議姑娘們,中性的外套搭配一些有少女氣息的單品。看起來不拖沓又渾然一體,還具女人味。

No.4 針織

春季針織單品上街出境率也是很高,但在配色上與冬季不同,色彩比較素雅幹凈。

毛衣本身就有膨脹感,在搭配的時候下身可以選擇修身或者留白...這樣顯胖的問題就不存在瞭。

碎花裙在春季,哪哪都是...可它怎麼搭配,都是美的。與柔然的針織也很配哦~

No.5 厚外套

春季怕冷的姑娘可以試試,申敏兒這樣的偏厚外套。內搭黑色高領衫與同色9分褲闊腿褲,外面搭配咖色長大衣,簡單高級。

鄭麗媛一身黑,不同材質搭配簡潔有型。整體黑色,用一點金屬色配飾點綴的很高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责任编辑:adm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