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驚艷花城!誘惑密碼2018秋冬新品發佈會廣東站華麗舉行!

2018年7月12日,誘惑密碼2018秋冬新品發佈會在湛江大廈華麗開啟,來自廣東各地的傢人們相聚花城廣州,共賞誘惑密碼新品魅力。

深圳市愛戴內衣有限公司董事長周緒澤先生率先向各位在座傢人們表示瞭熱烈的感謝與歡迎,周總向現場傢人們介紹瞭誘惑密碼品牌的發展史及自己對市場的獨到見解,並表示誘惑密碼將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的為千萬女性朋友提供優質、健康、時尚、舒適的產品。同時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在這個事業平臺上發揮自己的價值,抓住機遇,迎接挑戰,大傢一起攜手與共同發展,成就夢想。

隨著燈光亮起,音樂瞬間點燃瞭現場,華麗的內衣盛宴拉開帷幕。模特佳麗們身著誘惑密碼2018秋冬新品閃亮登場,展示瞭一系列多元素、多維度的優雅時裝。

奉上一場“星光熠熠”的視覺盛宴

不期然的相遇,在此刻激情碰撞!

誘惑密碼2018秋冬新品,無論是材質、色彩還是整體搭配,無不匠心獨運,讓人忍不住拍手喝彩。

每一位到場的嘉賓,在誘惑密碼新品展區駐足欣賞,對我們將美學與健康交融的設計贊不絕口。有的嘉賓已經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不斷尋找模特身上的樣衣想要感受上等材料的質感。

浮光掠影,精彩瞬間,感謝各位傢人的辛勤付出促成瞭這場時尚盛宴,意猶未盡的感官之旅,至此本次新品發佈會圓滿結束,讓我們一起相約下一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