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香港 - 小胡同裡的美味燒鵝店 竟然連續三年被評為米其林餐廳

在中環買買買,把自己喜歡已久舍不得買的毛衣買下來瞭,是北京專櫃的2.5折……開心的扛著一兜子衣服瞎走,多年的吃貨基因告訴我,胡同裡面一定有好吃的。沒想到真的看見一幫人排隊的燒臘店,不是飯點,前面大概五個人

櫥窗擺著的燒鵝看得我肚子咕咕叫哇,太過分瞭,這麼饞人,我們排上隊後面就來很多人瞭,心裡暗喜,大概十幾分鐘就進屋瞭,開心。

點完菜環視瞭一周,連續三年被評為米其林一星餐廳,厲害瞭厲害瞭。

最近吃瞭好幾個米其林餐廳,也就無感瞭,一定是很好吃就對瞭。

典型的港式餐館,貼滿瞭菜單。有些菜單真的不知道是啥意思,瞎點就可以瞭。

叉燒燒肉飯

好像是這個名字,因為是雙拼的,適合糾結的人,價格都差不多,裡面又有叉燒又有燒肉,皮酥酥的燒肉太香瞭啦,叉燒醬香微甜,米飯可是大不如東北的大米,但是可能正因為這樣的搭配才能吃到滿滿港風的美味。

燒鵝飯

來這裡一定要吃燒鵝飯啦,皮又酥又薄,裡面的肉鮮嫩有嚼勁,就是沒吃夠,菜碼太小瞭,真的不夠吃哇。

蠔油生菜

都是肉肉,吃點菜,清清爽爽,太舒服啦。

一楽燒鵝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4-38號地鋪

電話:+852-25243882

時間:10:00-21:00

人均:76元

感謝哈館er原創分享

ID :tance

分享吃貨志:328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