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靠《中國有嘻哈》Supreme火瞭多少件衣服?

“你有freestyle嗎?”
一句超洗腦的網絡流行語,刷爆瞭這個夏天的各種微信群、朋友圈,而這句流行語正是來自這個夏天最火的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國有嘻哈》到底有多火?
近日,《中國有嘻哈》將迎決賽,目前四強選手是Va.va、GAI爺、PG ONE、艾福傑尼。
《中國有嘻哈》節目首播當天僅4小時播放量破億,各大冠名植入品牌成為大贏傢。
沒有人想到,2017年的中國潮流市場是被一檔綜藝選秀節目炒熱的。中國有嘻哈火瞭,用2億制作成本惠及瞭從參賽選手、音樂制作人、制作方愛奇藝和贊助商的整個相關利益鏈條。然而最大的贏傢壓根沒掏一分贊助費,卻又一次獲得高度曝光。
節目開播後,陸續有網友評論,“不知道的還以為中國有嘻哈是Supreme 情侶T 黑和supreme贊助的”。事實上,Supreme在節目中出現的頻率的確與節目獨傢冠名農夫山泉維他命水、首席特約贊助麥當勞、酒類特別贊助Absolut、獨傢音頻合作QQ音樂不相上下。
吳亦凡用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在第一集播出後迅速帶火這檔選秀節目,鋪天蓋地的評論配圖都是吳亦凡第一集穿著的那件Supreme 人物和supreme經典Box Tee。作為《中國有嘻哈》中最愛穿 Supreme 的人,吳亦凡可以說是國內的 Supreme 頭號粉絲!在節目曾經不止一次上身 Supreme Box Logo。或者是新出的 Supreme x LV,吳制作人上身之後就被炒到瞭 13000RMB 的價格。隨後雖然造型多變,但隻有這件T恤重復出現。第一集海選,重慶人氣歌手Bridge就以Supreme毛線帽和斜挎包造型出場。BCW則穿瞭一件Supreme夾克。Brant.B小白在個人微博曬出的私人照片也出現瞭價格不斷被炒高的LV x Supreme合作系列紅色圍巾,此後有關Supreme的服飾與歌詞在《中國有嘻哈》中不斷出現。
作為美國第一的街頭潮牌看,憑借著總能戳中粉絲 G 點的設計以及沒得挑的做工和質量。Supreme 在潮牌中可以說是神一般的存在~不管是菲董、丁日,還是我們所熟悉的冠希、6 叔、權志龍。但凡是在時尚界混的,都要有幾套能拿的出手Supreme。
而且每次發新品,粉絲都會提前 24 小時跑去排隊。除瞭造型設計,Supreme 也早就變成瞭一種潮流文化。擁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據國外媒體Highsnobiety不完全統計,Supreme和Gucci是說唱歌手們最愛的品牌,穿著率要比任何其他牌子都要高。而在潮流品牌盛行的饑餓營銷和限量政策的影響下,龐大的需求與限量的供應催生瞭大量潮牌販子和黃牛,他們專搶熱門潮流單品,再以高價售給潮流品牌的簇擁者。大量潮流單品收藏愛好者趁此機會做起瞭生意,將潮流單品變成生財工具。
雖然Supreme在中國仍未開設門店,但今年其與LV合作系列的首發城市中包括瞭北京與上海,相關產品迅速售罄,在《中國有嘻哈》節目刺激下,Supreme在中國擁有著巨大的潛在市場,有業界人士猜測,離Supreme進入中國的日子似乎不遠瞭。
有分析指,吳亦凡在女性消費者群體中受歡迎的程度進一步激發瞭Supreme在中國的受關註度,在許多時尚博主和主流媒體的擴展下,Supreme的影響力不再限於嘻哈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