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走著瞧!進瞭亞洲第一樂高樂園真就樂瘋瞭!

帶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生活在別處》以真誠推出

馬來西亞新山/青島/湛江/惠州/泰國曼谷…

等城市畫像隨筆

在每一座城,過快樂的小日子。

樂兔(樂途旅遊網吉祥物)為啥這麼喜歡新山,那是因為那裡太好玩瞭,尤其是那個亞洲第一座樂高主題樂園可是把樂兔樂壞瞭,樂兔說啦:辦張年卡我想去就去,誰也別攔著我!

馬來西亞新山的樂高主題公園是亞洲唯一一個樂高樂園。它就在森林城市附近,離新加坡也是一橋之遙,住在森林城市的人們可是選對地方瞭,再也不愁找不到孩子耍的地方瞭。主題樂園旁邊就是樂高主題酒店,有興致的話還可以帶著孩子在樂高酒店住上一晚,那可就真是全天候24小時的樂高世界瞭,是不是很棒?

我們先去樂高酒店轉瞭一下,淘氣的樂兔就興奮的登高爬梯瞭,這不,一不留神就爬上瞭服務生端的盤子裡。樂兔!你給我下來!你想變成盤中餐啊?!

樂兔最喜歡樂高,為啥?因為它們都是“樂”字輩啊!哈哈哈哈。剛到樂園大門口樂兔就高興的亂跑,害得我都沒來得及給樂高樂園照一張正面像,隻好反著拍瞭一張,大傢就將就一下看吧。

說實話,之前我對樂高並不感冒,總覺得是小孩子的把戲,但是這次隨著樂兔的樂高樂園之行竟完全顛覆瞭我的理念。這是一座充滿無限樂趣的精彩世界,無論對於大人或是小朋友而言。這個占地約9萬3千多坪的樂高主題樂園,園內設有超過四十種遊樂設施、表演與景點,分成七大主題園區,樂高城、小人國、探險之地、幻想樂園、樂高王國與樂高技術園區等。 園內有許多許多可愛的大型人偶都是用樂高積木堆砌而成,讓人忍不住一直想拍照。像拿著調色盤的畫傢,包著頭巾的馬來西亞母子,還是多姿多彩的人物動物造型等都非常具有特色。園區共有一萬五千個樂高模型,用超過瞭五千萬個大小不等的樂高積木所組成。這恐怕比建一座大樓還要費工夫吧?

到瞭樂高樂園門口,樂兔還神氣活現的站在安檢的臺子上拍照。瞧你嘚瑟的!

樂兔絕對有多動癥,這不一不留神又爬到瞭正在吃雪糕的獅子的肩膀上,還嚷嚷著讓我給拍照。好在大獅子脾氣超好,要不一轉頭非把你一口吃瞭不可 :)

女畫傢正在作畫,樂兔又跑去搗亂,讓人傢給它畫像,被我一把給拽瞭下來。

看見瞭中國國寶大熊貓,樂兔更是像見瞭親人一樣,撲過去又親又抱。

我說兔子你長點腦子,不要亂跑!於是他就跑去跟愛因斯坦合影,說跟愛因斯坦合瞭影,兔子的腦子就聰明瞭。我一下子被它給氣樂瞭。

樂高樂園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著名的微縮景觀,沒想到用樂高積木能拼出這麼活靈活現的場景。看看這個新加坡的魚尾獅,真的好贊!

因為不是周末,所以樂高樂園裡的人不多,玩啥基本都不用排隊。每個區域的遊樂設施都分別面向成人和兒童,大人小孩都可以自得其樂,這讓我有些受寵若驚。除瞭各種常見的遊樂項目如過山車、激流勇進、小火車、轉轉杯這一類的,樂高樂園還有很多獨具特色的項目,比如friends系列的真人秀劇場,樂高機器人課堂,樂高賽車實驗室,樂高4D影院,星球大戰樂園,以及各種著名建築的樂高微縮景觀,這些應該都是其他遊樂園所沒有的。反正這麼多的項目一天的時間絕對不夠使。

樂兔玩的太瘋瞭,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在我還沒有被它拖垮前,我終於逮住它讓它老老實實地在聖誕老人前乖乖地拍瞭張照片。

如果有這樣一個城市:常年藍天白雲,空氣清新,氣候宜居;行人可以自由地在街上行走;吃喝玩樂生活繽紛工作購物什麼都有;現代智能讓高科技真正為日常生活帶來便捷;有美麗的海景舒適的環境,貼心的服務……還有就是有樂高樂園這個好鄰居,隨時可以帶著孩子去樂園嗨皮....好吧,這裡就是未來之城——我鐘情的森林城市。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