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連衣裙+Vans平底鞋,春夏最美搭配

                           連衣裙+Vans平底鞋,春夏最美搭配,毫無疑問,這組搭配套路在時髦女星們的穿搭中屢見不鮮。並且根據不同風格的裙裝+Vans平底鞋搭配組合,可以輕松切換N種畫風,各有一番韻味風情。
VANS
                           Vans官網介紹搭配:搭配一,Vans鞋款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款式與連衣裙做搭配,往往會對整身搭配look的風格韻味産生重要影響。因此想要將平底鞋+連衣裙的基礎搭配look穿出彩,平底鞋的鞋款選擇很重要。搭配二,Vans懶人鞋與連衣裙組cp,既可以穿出一種慵懶隨意的浪漫風情,還能讓你的裙裝look顯得很有質感。絕對是今年春夏不可錯過的完美搭配。這樣的CP簡直就是夏季最美的,如果你鞋櫃里沒有一雙平底鞋的話,不妨到Vans專賣店內入手一雙,一起美翻整個夏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