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Vans平底鞋不張揚卻低調的優雅

                   偶爾穿上運動鞋去做做運動,舒適的感覺讓人突然很想念平底鞋。無論工作,還是外出,高跟鞋穿上好看但穿久了會累,有時會突發奇想想去買雙布鞋來穿,卻漸漸地忽視了盒子裏的Vans平底鞋。Vans平底鞋不張揚,不炫目,低調的優雅,同樣時尚。
Vans
                   搭配一,Vans基本款平底鞋重要的是舒適,所以鞋面要寬松,皮質要柔軟,外觀要美觀,鞋底還要防滑,衆多的要求其實一點不比挑選一雙高跟鞋簡單。這款vans懶人鞋後部拼接設計貼合腳部,圓頭搭配蝴蝶結,休閑甜美的風格惹人喜愛。搭配二,紅色平底休閑,這雙Vans鞋款是爲開車人士設計的。深深的腳面,黑色的橡膠底。開車時用的鞋對鞋底要求不那麽高,相反對鞋的合腳程度要求較高,深深且可調節松緊的鞋面極大的滿足了要求。這樣低調又優雅的平底鞋讓你心動了嗎?如果鞋櫃里還沒有一雙Vans經典款的話,不妨到Vans專賣店內入手一雙,一起來潮搭整個夏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