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Vans平底鞋搭配也可以很時髦

                    高跟鞋固然優雅時尚,但是如果有一雙Vans平底鞋能夠讓你美出新高度,爲什麽不選擇更舒適的呢?與其腳踩恨天高如履薄冰,不如來一雙合腳的平底腳感受穩穩的幸福!小白鞋開啓了Vans平底鞋的時尚潮流,然而今年流行的平底鞋,可遠遠不止小白鞋一款,在明星和時尚達人的街拍中,你能看到各式各樣、比小白鞋更潮更舒適的平底鞋!別再執著高跟鞋了,快來看看這份“平底鞋流行清單”,平底鞋的春天已經來了!
Vans
                    Vans官網介紹搭配:中性複古氣質的Vans懒人鞋,舒適帥氣,穿脫又很方便。遮住了腳面的Vans鞋款,搭配上高腰褲,露出腳踝,不但顯得腿長,還顯得你帥氣十足;而它搭配起優雅的長裙起來,也是相得益彰。這樣的搭配讓你心動了嗎?如果你鞋櫃里沒有這樣的一款平底鞋的話,不妨到Vans專賣店內入手一雙,一起來潮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