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Nike 官網最新曝光Air Foamposite Pro銀影俠泡

         別忘了!今年可是噴泡家族 20 周年!NSW 自然也准備了一大堆重量級的 Foamposite One/Pro 排隊上市。而3月份最值得關注的,就是Nike 官網這雙Nike Air Foamposite Pro “Silver Surfer” 銀影俠泡!目前的關注度極高,作爲一款全新配色,又將爲噴泡家族增添實力成員一名!這雙Nike鞋同樣是小編一直關注的重點款式,入手指數滿分,原因有如下 3 個!


金屬質感強烈,加上碳纖維紋理的覆蓋,不僅彰顯了發泡材質的奪目效果,這一份科技氛圍也是潮流玩家所不能拒絕的!同樣銀色的立體大鈎,不同角度的光澤感受不同,視覺效果變化莫測。黑色鞋領托襯,半透明水晶外底收尾,黑銀的雙色搭配,簡約氛圍進一步放大了鞋面的獨特效果!由于自帶奪目光環,可以很容易的基于它構建一身個性十足亮點突出的穿搭!街頭的回頭率,恐怕完美!
Nike 型錄小編對于前幾年發售的銀紅泡一直情有獨鍾,銀色發泡鞋面裝飾黑色的 Swoosh,外底以紅外線色呈現,後現代感受十足的亮騷裝扮,在街頭也極少撞鞋。加上噴泡鞋面的耐用性能不錯,這款銀紅泡已經穿著了 5、6 年了,依然光澤如新。所以銀色的噴泡就是小編的必入款式!這雙 Nike Air Foamposite Pro“Silver Surfer”將于3月17日在Nike官方網發售。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