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愛迪達官方網全球淨銷售額達71.34億歐元,同比下滑3%

        中國同行業績疲軟,愛迪達(adidas)的日子也不好過。根據阿迪達斯最新公布的2013年度中期報告顯示,上半年,愛迪達官方網全球淨銷售額達71.34億歐元,同比下滑3%。其中壹、二季度銷售額分別下滑2%、3.8%。盡管仍然支撐著愛迪達adidas的利潤增長,但大中華區已經有些後勁不足。
數據adidas官方目錄顯示,二季度,adidas的銷售額下滑3.8%至33.8億歐元,低于市場分析師的預期,與壹季度37.51億歐元的銷售額相比,環比下跌9.81%。adidas的淨利潤水平較上年同期增長4.1%至1.72億歐元,這主要是得益于拉美市場以及大中華地區的表現,抵消了西歐市場業績下滑帶來的負面影響。
上半年,除大中華地區和拉美地區,愛迪達adidas在全球其他區域的銷售業績都出現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占公司業績比例最大的西歐地區,銷售額下滑9%,業績落後于競爭對手耐克。數據顯示,在截至5月31日的第四財季,Nike在北美市場上的銷售額增長12%。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