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夯貨Converse 1970s全新評測以及教妳如何搭配哦

夯貨Converse 1970評測前言:
        在以前的時候,也就是國中的時候對Converse帆布鞋一直都是不感冒的態度,總覺得男生穿著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很彆扭。後來,我的朋友們推薦了我一雙Converse 1970之後,我推翻了之前的認知,發現其實還得看穿搭。當然還有很大部分原因是當時清一色都是匡威常青款的帆布鞋,後來在網上偶爾看到搭配被驚豔到了。就去搜索發現原來是Converse 1970s這個鞋款。接下來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評測和講解!
Converse 1970
Converse 1970全新評測:
        簡單來說1970s就是常青款(基礎款)的全面升級版本,在鞋型和腳感上有驚人的變化。用料上來講鞋面面料更為講究。
        我沒有常青款,但是從網路圖片對比來看的話,這兩個鞋型最大的區別在於鞋頭,1970s在這裡完爆常青款,鞋頭立體感是從上往下想一座山峰一樣逐漸的延續下去的,讓整個鞋型更加修長(我這雙是41的,但是看上去很修長)。
        這雙鞋子腳感比較奇特,初上腳有點ZOOM氣墊的陷入感,但是走路的話這個感覺會逐漸消失,迴歸到一雙類似superstar 80s 的腳感。
 
        但是Converse 1970比開口笑的那種陷入感要舒服的多,逛逛街還是相當不錯的。對於一雙無比經典的鞋子來說我覺得入手沒問題。搭配簡單,上腳好看。你值得來一雙。如果大家想要入手的話,我推薦搭配可以到www.dozo8.com.tw購買,絕對正品,小編我就是這裡入手的,完全OK哦!
Converse 1970穿搭推薦:
        每每談及搭配,讀者朋友們都會講“顏值”,話語中透著不自信和不服氣。為此,致敬陪伴整個學生時代(#當然我現在仍在穿)的1970s也好,擺事實講道理告訴大家搭配其實不看顏值也罷。小編用一對Converse 1970做了不同的搭配!
       搭配一、初出茅廬的練習生還很青澀,條紋的便利清新性顯露出其稚嫩的氣質。但好歹還是練習生的身份,沒準未來是個大明星呢~黑色的八分褲在這裡體現細節(#八分的長度最適合搭配高筒鞋款)。
       搭配二、這套look很耐看,杏色外套+工裝襯衫+白T在顏色上很融合。下襬特意露出內搭,層層疊疊很有質感。穿這麼好看都在無聊沒人約,你們還不試著勾搭勾搭?
       適合人群:有一定搭配經驗的人,疊穿要注重款式和材質的協調性;
       搭配Tips:內搭不要太花哨,大小要合適,過大、過小穿在裡面都會顯得不合身。
      搭配三、合理運用了白、灰、藍的配色,款式較為簡單時所選的單品得有細節。好比這套牛仔褲的毛邊和灰色毛衣開衫的“無扣”(#其實它是內扣設計)。
      適合人群:雞胸、滑肩的人士不宜,否則開衫上身很沒立體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