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勁爆消息!Adidas NMD系列又出夯款啦!

Adidas NMD歷史介紹:
            NMD的定位是Adidas Originals旗下的潮流休閒鞋,是屬於潮流人士必備夯貨。Adidas推出的Adidas NMD就證明了“品牌歷史”的價值。MIcropacer/Rising Star/Boston Super 是Adidas歷史上很出色的三款鞋子,並且每一雙都有自己顯著的特點。Adidas這次把這三雙鞋上的精華集合起來,打造出了這雙鞋子的基本外形。NMD 融合了 adidas Originals 的品牌 DNA 與當今突破性科技”,在這系列鞋款的新聞介紹中我們多少可以瞭解到,品牌希望用這雙鞋喚醒大家對那段創新科技雲集的 80 年代的記憶,同時也完成一次當今科技與傳統根基的握手。

Adidas NMD新款夯貨報道:
            Adidas這次為大家帶來了全新聯名爆款,給大家一次驚艷的產品,一起來看看吧!
            該款Adidas NMD系列由潮流品牌 CLOT 和街頭藝術家 MADSAKI 共同設計的 Alienegra 荊棘圖案,一直是令眾多潮人朋友難以忘懷的經典裝扮,而最近網路上也率先釋出了一雙運用 Alienegra 荊棘元素製作而成的 NMD 的鞋款實物,著實令人感到驚喜!
Adidas NMD
            此番採用了此前曝光過的新鞋型 NMD Racer 為設計藍本,將黑灰色荊棘圖案賦予白色 Primeknit 鞋面之中,Boost 中底兩側標誌性的穩定模組改於後跟處呈現。鞋墊上分別印有 adidas Consortium 及 JUICE Logo,並在後跟織帶上綴有 MADSAKI 標誌性的手寫字形 “Alienegra” 彰顯主題。
            在這裡小編告訴大家一個勁爆報訊息哦,該款系列將會在2018年春夏季推出哦,如此是上又大方的設計以及潮流圖案,有沒有想要入手的想法呢?大家也可以關注www.dozo8.com.tw網站進行最新瞭解,小編也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哦!

Adidas NMD新款用戶評論:
g***c:很期待這款Adidas NMD系列的來臨,對於Adidas NMD迷來說,這款肯定是志在必得,夯貨一定要上腳哦!
泰***琪:新款的Adidas NMD結合了街頭藝術,看起來會比較潮,對於我這種在潮流前線的人來說,肯定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哦,非常喜歡呢,很棒!
皮***白:哇!這種藝術感形式的Adidas nmd系列肯定很受歡迎,搭配起來肯定會很酷哦,很期待會不會在臺灣專櫃上架呢?超級期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