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Puma 中文官方網站正式發佈2017/18賽季主場球衣

                    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攜手贊助商Puma 中文官方網站正式發布球隊2017/18賽季主場球衣。今年Puma的新球衣依舊以“Pure Emotion”爲主題!與去年主場球衣的豎條紋不同,下賽季多特蒙多主場球衣采用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不規則漸變橫條紋設計,不得不贊歎彪馬爲多特蒙多制作的球衣年年都是經典。按照傳統,黃黑主場球衣將搭配黑色的短褲,而2017/18賽季的主場球襪將會變換成爲黑色。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科技角度來看,全新多特蒙德主場球衣球員版將繼續采用ACTV Thermo-R科技,幫助球員在運動中保持最佳的體溫。Puma T恤球衣內側依然設計我們熟知的膠條,膠條中獨特的材料可以吸收多余的熱量並在需要是釋放回體內,同時,緊貼身體的膠條也可以起到對皮膚的微按摩效果,幫助運動員發揮出最好的水平。昨天,多特蒙德官方球迷商店已經開始售賣全新主場球衣,由埃姆雷·摩爾和小將阿萊克斯·伊薩克坐鎮球迷商店爲前來支持俱樂部的死忠進行簽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